网上报名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 正文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8日,在马耳他举行的管理硕士国际联盟(以下简称CEMS)2018年颁奖典礼暨毕业典礼上,清华经管学院荣获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2017-2018学年最佳院校(CEMS School of the Year 2017-2018)奖项。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迟巍教授,清华经管学院管理硕士学术主任、市场营销系孙亚程教授,硕士项目办公室管理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简称MiM)项目经理杨淑玲及宣传主管曹潇允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颁奖。

该奖项为CEMS每学年最重要的奖项。CEMS主席、西班牙艾赛德商学院兼法学院院长Eugenia Bieto教授,CEMS学术委员会主席、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hn Shields教授为清华经管学院颁奖。

1546589172647083940.jpg

颁奖现场

CEMS 2017-2018学年最佳院校(CEMS School of the Year 2017-2018)由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基于学生对成员院校开设的CEMS项目教学和服务的综合评估,在31所成员院校中评选而出,评估内容涵盖教学质量、教学管理与服务、学生活动、职业发展资源等。2017-2018学年,CEMS学生对清华经管学院CEMS项目综合评分位列CEMS第一。

其中,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迟巍教授带队的两门CEMS必修课程——2017秋Block Seminar《中国商业环境课程》和2018春Business Projects《整合实践项目》课程,分别得分6.6/7和6.7/7,均排名CEMS第一; 2018春学生对项目提供的教学管理服务评分6.8/7,对选修课满意度评分6.6/7,对项目提供的实务课堂环节《管理体验》评分6.2/7,以上各项皆为CEMS第一。

1546589214181043836.jpg

获奖证书

来自不同国家和学校的CEMS交换生在采访中表示,在清华学习的经历非常独特,经管学院作为中国最好的商学院,有着极高的学术水平,让交换生有机会与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同学共同学习交流,通过CEMS实践类的课程,可以切身了解本地商业环境和企业经营实况。“在清华经管学院学习,将有机会与商界、学术界和其他领域一些最优秀、值得尊敬的杰出领军人物进行交流。就我个人而言,我曾有机会参加常春藤联盟学校(Ivy League)的校长们与世界知名神经科学家举办的研讨会,以及一位畅销书作家教授的课程。我相信这样的机会对于其他学校同学来说是非常罕见和独特的。”从艺术到体育,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北京这个古老而又现代的首都城市都让CEMS同学无时无刻不感受着清华精神、中国魅力。

1546589296909004818.jpg

CEMS学生

在此次CEMS 2018年毕业典礼上,共有来自63个国家的1241名CEMS学生毕业并获得学位证书,其中清华经管学院MiM-CEMS项目共17名同学获得CEMS学位。

1546589358628095855.jpg

毕业典礼现场


上一篇: 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成立三十周年

下一篇: 清华经管学院举行硕士项目香港校友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