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18年12月2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项目举办香港校友交流活动。来自金融硕士、管理硕士和会计硕士的在港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FMBA 2007级校友 深圳市天一恒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郝福寨为此次香港校友活动提供了赞助支持。

1544435212231050402.jpg

校友们首先进行了行山活动,此次欢乐行山活动起点为湾仔峡公园,全程5公里,途经湾仔峡上、下水塘,金夫人驰马径等山明水秀、风景优美的地标景观。校友们一边行山,一边回忆在清华经管学习生活的经历,分享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对生活和工作的启迪。

1544435252774099479.jpg

1544435259072050608.jpg

行山结束,硕士项目办举行了“香港校友交流会”。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徐心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清华经管近几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徐老师讲到2018年学院学位项目学生人数再创新高;全日制应用型硕士的国际生、港澳台生申请人数大增;学院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多个双学位和国际交换项目;管理硕士、金融硕士参与了全球排名;由校友投资的新教学楼已破土动工。

1544435412859095926.jpg

听了徐心教授的介绍,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院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并对自己是经管一员表示由衷的自豪,希望未来可以回馈学院,感恩母校。徐老师提到校友之情是宝贵的缘分,作为清华校友,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种缘分,并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将这份感恩传承下去。

之后,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不少校友表示了来港工作后,人际交往变的狭窄,感谢硕士项目办举办香港校友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校友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硕士项目香港校友的联系,将校友活动继续做大做好。

1544432715031036550.jpg

上一篇: 清华经管学院荣获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2017-2018学年最佳院校

下一篇: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徐心带队出访纽约,推进与哥伦比亚大学的教育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