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

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商务分析双硕士学位项目

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商务分析双硕士学位项目

就我个人经历而言,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的这一年我收获颇丰。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期间,我接触到的是随机过程、Python编程、数据挖掘等偏数学、编程方面新知识。这些知识应用面很广泛,比如在data science或者quant finance领域可以做量化分析,甚至在传统金融领域这些量化的课程也可以帮助训练思维,提高数字敏感度。不断学习这些知识可以扩宽我的思维模式,终身受益。

其次,在个人视野上的延展,哥伦比亚大学毗邻美国华尔街,同学们又都来自世界各地,我所接触的环境非常国际化,这些都能帮助我从多方位角度了解不同的价值观和各国文化。而国内顶尖的金融和科技公司都急缺兼具国际视野又了解国内文化的人才,从这个角度上讲,对于曾经有过双学位学习经历的毕业生们都是非常受益的。

正是因为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的这段经历丰富了我的价值观和包容性促使我很快的适应了大环境。以我的这段求学和工作经历作为缩影,我想我也回答了清华-哥大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能够带给我们什么:顶尖的学校品牌,国际化的视野,实用的课程。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这一切,充分利用研究生阶段的这宝贵的2-3年,不断学习、实习、和业界交流,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你!

下一篇: 任泺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