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

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商务分析双硕士学位项目

学费与奖学金

奖学金及助学金

(1)海外学习奖学金

在校期间,为表现优秀的学生赴海外学习减少经济压力提供有力支持,帮助学生专注学习和研究,项目特设专属海外学习奖学金。每届奖学金计划资助所有学生,项目委员会将根据项目学生申请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符合条件者将获得奖学金资助(具体政策请以当届奖学金通知为准)。


(2)在学期间奖学金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和表现突出的硕士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此外,学生还有机会申请学校与学院两级的综合奖学金项目。

奖学金数额                          奖学金种类(部分)

≥ 10,000元人民币               国家奖学金、清华大学研究生奖学金

5000-10,000元人民币         经管学院综合优秀奖学金

5000元人民币以下              清华大学研究生奖学金

                                          集体建设突出贡献个人、社会工作奖学金


(3)在学期间助学金

清华大学将对学生每月发放定额的助学金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