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新闻 > 正文

4月24日下午,CFA Institute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及客户解决方案董事总经理Paul Moody一行访问清华经管学院,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薛健,金融硕士项目学术主任刘淳,金融系副教授王浩与来访团队会面座谈,就深化双方合作展开交流。随行访问的嘉宾有CFA Institut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Nick Pollard、中国区总经理张一、中国区金融机构合作总监吴薇、中国区机构与大学合作经理陈世杰。

图/会谈现场

薛健代表清华经管学院对CFA协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金融硕士项目与CFA协会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双方在学生培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Paul Moody表示,与清华经管学院的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CFA协会非常重视来自项目的反馈,未来将在课题研究、课程开发、职业发展等方面与金融硕士项目持续推进全方位的合作。

座谈中,双方对认可高校合作伙伴项目(CFA Institute University Affiliation Program)、课程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并对CFA考试重大革新、新课程开发合作等具体合作事项的深化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金融硕士学生代表带领来访团队参观校园,在清华大学喜迎112周年校庆的氛围中,欣赏清华园里美丽的风景。

图/与会嘉宾合影

上一篇: 清华经管学院TCMiBA项目赴安达集团参访

下一篇: 回顾|清华经管学院硕士项目2024级系列招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