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

清华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

关娇阳

我本身是金融精算教育背景,2016年担任某中型保险公司总精算师。目前从负债端向资产端职业转型,担任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CFO,急需在财务管理、战略规划的系统性专业化学习。MCFO项目不仅在专业课程设置上与我的需求非常契合,而且在行业导师、同学上也绐我未来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合作空间。

谢国敏

我本身是学法律出身,目前从事投行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我发现很多环节都迫切需要一些更专业和更深入的财务知识。同时,我希望能有机会进一步拓宽自己的眼界和格局。MCFO项目对我是一个很好的积累,也让我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陈素婷

我从事审计工作近20年。忙碌工作之余,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一个有价值的学习机会,突破专业和视野上的瓶颈,提升自己的国际化视野。我非常希望将自己的知识结构向财务相关领域进行延伸,使自己成为更加综合的专业人才。正所谓百战归来再读书,很高兴加入MCFO项目!

管颖

我从清华经管学院会计专业毕业已经很多年了。从业这些年,我审计过各种类型的公司,也在上市公司做过财务管理。世界这么大,很高兴可以回来听听老师们给我们讲讲世界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