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新闻 > 正文

2022年9月9日,SAP全球高级副总裁Clas Neumann一行访问清华经管学院。随行访问的嘉宾有SAP业务技术平台战略负责人杜国亚、SAP中国研究院总裁执行助理崔文超、SAP创新社区大中华区总监杨焜。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副院长徐心、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商务分析双硕士学位项目学术主任王纯、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易成、硕士项目办公室主任任晖,以及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主任教方兴出席本次会谈。

SAP于1972年在德国创立,是全球三大软件公司之一,在企业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领域处于全球领导地位。2019年9月,响应德国总理默克尔应邀访华时提出的加强中德经济与教育交流,SAP与清华经管学院达成合作协议,联合培养中国数字化管理人才,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自此,SAP成为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企业,双方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

白重恩代表清华经管学院对SAP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SAP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此次会谈中,双方就持续加强数字化人才培养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徐心表示, SAP作为业界领先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战案例,希望项目学生能够更加深入地参与到SAP中,体验真实的商业场景。同时,学院将推进与SAP合作开设数据管理相关课程,共同探讨数据的真实应用前景。

Clas Neumann 对双方的紧密合作表达了信心和期冀。SAP非常赞同经管学院对数字化人才培养的重视,并期待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培养出卓越的数字化管理人才。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会谈圆满结束。未来,在新的全球化浪潮下,清华经管学院将与SAP持续携手,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人才,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

与会嘉宾合影

上一篇: 在中国经商:复杂动态环境下的适应力 | 管理硕士实践课程

下一篇: 2022年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学生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