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由于受疫情影响,考虑到部分地区邮寄纸质材料困难,清华经管学院金融硕士项目2023级推免申请材料提交方式改为系统填写在线提交,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第一批次申请将于4月8日24:00截止,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完善所有申请材料进行系统提交。

本文对同学们近期电话、邮件咨询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整理,希望对同学们的申请准备有所帮助。

 

Q:关于如何算报名成功?

在报名时间内完成系统提交即报名成功(仅保存不算报名成功),请在提交前确保所有必须提交材料已上传。

Q:已提交纸质材料了怎么办?

已提交纸质材料的同学请登录系统完善申请材料,项目将以系统提交材料为准。

Q:关于推荐信如何提交?

申请第一、二批次的考生,请在报名系统中填写推荐人信息,系统将发送推荐信链接至推荐人邮箱,推荐人可在线填写提交。并在9月推免正式报名阶段补交由推荐专家密封并在封口处签字的纸质推荐信。需注意,纸质推荐信(包括:推荐人、推荐信主旨内容)需和在线填写的推荐信一致。推荐信模板请从报名系统中下载。

Q:推荐人没有名片怎么办?

可提供推荐人所在院校网站个人主页截图上传系统。

Q:无法提供签字盖章版本的本科前5学期成绩单、院系推荐意见及成绩证明原件怎么办?

在疫情防控期间,可先提供非签字盖章版本,但须确保信息真实,并在本科院校恢复日常教学工作后及时补交。

Q:英语成绩单、竞赛证书、奖状等证明材料留在本科院校,目前无法提交怎么办?

可先提供官方网站截图,如网上无法查询可先随申请材料附一份情况说明,但须确保所有材料真实,并在本科院校恢复日常教学工作后及时补交。

Q:金融硕士项目可否与经管学院其他项目同时申请?

可以同时申请。

Q:复试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

将根据北京市和清华大学的相关安排而定,请关注我们后续的通知。

Q:LBS双学位项目是否对金融硕士4个方向都开放?

是的。

Q申请LBS双学位项目需要参加LBS双学位的面试吗?

申请LBS双学位项目的同学通过清华大学的面试并提名LBS后,需参加LBS和清华大学联合组织的面试。

 

咨询电话:010-62789967

咨询邮箱:mof@sem.tsinghua.edu.cn

 


上一篇: TCMiBA海外说 | 清华-哥大商务分析双硕士学位项目纽约海外校友导师见面会举办

下一篇: 清华经管学院金融硕士项目2023级推免申请材料提交方式调整(内附申请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