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无疑是在历史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一年。这一年全世界经历了众多挑战,从俄乌冲突,能源危机,通货膨胀,气候变迁到新冠疫情。那么2023年又将怎样呢?

现在来看,以上挑战仍然存在,同时有众多专家预见2023年将会是经济继续衰退的一年。诚然没有人可以给如何应对经济危机给出标准答案,但是我们可以从历史中寻觅一些经验。无论是1930年代的经济危机,97年亚洲金融风暴,还是2008年的次贷危机,都有值得我们借鉴的价值。同时不难发现,在双碳,新能源汽车,医药,航天航空领域依然有很多机会,也是值得重点关注的领域。

对于在校生,想要在未来充满挑战的市场如鱼得水,要保持一个开放积极的心态,紧跟国际经济市场的趋势,同时要敢于想象,创造新的机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SAP全球高级副总裁Clas Neumann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透过历史看未来》的主题讲座。

主题

透过历史看未来

讲人:Clas Neumann

时 间:2023年3月9日(周四)19:00-20:30

地 点:清华经管学院

语言:英文

(具体场地信息将于活动前一天通知)

*本次讲座为校内线下讲座,仅限校内师生参加

扫码报名

undefined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6日



上一篇: 报名通道 | 清华经管学院硕士项目2024级招生系列活动

下一篇: 【宣讲会预告】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商务分析双硕士学位项目2024级招生说明会(线上)